泰达三将深夜排队献血 王秋明: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2015年08月13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献血名单献血名单

  新浪体育讯  昨晚天津塘沽发生爆炸事件后,很多天津市民自发组织前往献血中心献血,在长长的献血队伍中,泰达队员王秋明、吕伟、王一显得格外显眼,据悉他们三人来到黄河道医院准备登记献血。由于在排队献血的天津市民很多,血量较为充足,献血中心方面表示先登记即可。

泰达队员王秋明泰达队员王秋明

  泰达小将王秋明在微博上表达了希望通过献血的方式帮助受伤同胞的心情。

  在上午的预备队赛后,王秋明和吕伟表示,昨天知道爆炸的消息之后就睡不着了,先是两点多我们一起到天津市献血中心进行了登记,那边表示有需要会联系我们。确实爆炸太惨了,作为天津人,我们也希望竭尽所能去帮助他们。

  (李猛)

文章关键词:泰达献血排队王秋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