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孙可天价只是看似疯狂 三方都是赢家

2015年06月19日09:5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可天价入津门孙可天价入津门

  平静了两周之后,中超间歇期里最大的新闻终于出现了。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和天津泰达达成转会协议。天津泰达以创纪录的6600万元的价格引进江苏舜天的当红国脚孙可,而加盟天津泰达的孙可每年还能拿到超过800万的年薪。

  本赛季,江苏舜天和队中的几名国脚先后完成了续约工作,但球队的头号国脚孙可的续约工作却一直没有完成,于是很多人有了这样的猜测,孙可要么以创纪录的年薪和江苏舜天完成续约,要么离开效力多年的江苏舜天转投他队。最终江苏舜天和孙可选择了后者。并非江苏舜天不想留孙可,也并非孙可不念旧情,主要是天津泰达出手太过阔绰,几乎没人能拒绝这样的价格。

  6600万!这个转会价格即使让在欧洲五大联赛也是一笔重磅交易。今年年初,当上海上港以4000万的价格引进于海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这已经是一个疯狂的价格了,而6600万的价格更超越了外界的想象,江苏舜天有了这笔转会费可以保持有竞争力的阵容。而对于孙可来说,天津泰达也给了一个不能拒绝的合同,五年合约,超过800万的年薪,这个合同几乎可以让孙可高枕无忧的结束整个职业生涯。而对于老牌球队天津泰达来说,先不论这笔生意到底值不值,他们至少通过这种方式向外界证明,天津泰达要在中超有自己的位置。

  6600万的价格只是看似疯狂,但转会中涉及的三方都有各自的赢利点。对于制造疯狂事件的当事人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

  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刘竞超

文章关键词:孙可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天价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