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厦门:0-1李伟神勇终失球 红塔主场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厦门通讯员东南游侠报道:4月30日,厦门厦新上高原客场挑战势头正猛的云南红塔。这是两支风格非 常相近的球队间的较量,同为升班马,同为国产名帅执教,同样是以防守反击见长。这场国人并不太关注的比赛,最终以红塔 一球小胜而告终。

  厦新出场阵容442:1号李伟,4号张磊,5号李恒,6号高玉勇,3号朱广辉,8号巴哈,23号卡尔本,20 号张刚,25号张骏,10号艾瓦尔多,7号唐晓程。

  红塔出场阵容442:30号区楚良,19号范伟,15号李永智,22号张旭,3号张彪,5号马庆, 12号孙 晓东,14号提科, 6号周挺,7号常辉,8号卡兰贝。

  本场比赛迟尚斌在观众席上作壁上观,用对讲机对场上厦新队进行遥控。今天厦新队3个光头外援重新集体亮相。比 赛一开始,云南红塔就对厦门队展开了攻势,厦新队好象不太适应高原环境,队员刚开场状态较差,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

  厦新队防守反击战术应用还算不错,但锋线依然乏力。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红塔孙晓东前场任意球,球打在厦新 队门框弹出,惊出李伟一身冷汗。上半场,场面上红塔队攻势总体占优,多次获前场任意球,多因厦门队顽强的防守而无功而 返。中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厦门队将前锋小将杨小奇换下艾瓦尔多,同时换上王海波。红塔继续对厦新队展开猛烈的进攻,今天厦门队 守门员李伟表现神勇,多次扑出红塔队必进之球。下半场第4分钟,巴哈中场突破,单骑闯关,可惜临门一脚表现欠佳。2分 钟后,红塔反攻,厦新高玉勇禁区内右胸部触球,被判极刑。红塔小将周挺主罚,李伟奇迹般地将球再次扑出,红塔补射未果 。下半场14分钟,厦门队黄勇换下中场核心巴哈。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0分钟,红塔对厦门大门狂轰乱炸,混战中终于由 外援卡兰贝补射成功,李伟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入自己把守的大门。由于缺乏巴哈的中场策划,厦新队再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 除了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小将张骏一脚劲射将球打在红塔门柱上较有威胁外,厦新队场上乏善可陈。最终一球告负红塔。 本场比赛厦新队输球应在情理之中。

  随着保级军团敖东和辽小虎的双双获胜,厦新队再次坠入降级区,如果厦新的前锋线还不能得到改善,今后联赛前景 仍将是凶多吉少。5月14日甲A联赛第9轮,厦门队将在主场迎战同为特区球队的难兄难弟深圳平安。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淡看上公堂
相关报道:红塔:高歌奏凯主场胜厦新--红塔1-0胜厦门
相关报道:红塔:主场1-0胜厦门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厦门:大迟后悔不该冲进场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对平安索赔不以为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