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甲B:[前瞻] 国力继续领跑 粤军还要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23:28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波导VS广州松日

  这是一场让北京人关注的比赛,原因是两支球队的主帅不仅同为北京人,而且还是昔日 老北京队时的队友。自 从上赛季率领球队成功保级后,无论李辉还是队员们,都感到积累了 宝贵的经验。而松日队的主教练路建人,则没有这么幸 运了。本赛季,随着洋教练的下课, 他才提以执掌全队帅印。而上任伊始,他所面临的就是如何使松日队摆脱低迷,尽早脱 离积 分垫底。不过,本次比赛肯定会上演一幕精采的龙虎斗。预计最终结果,波导队将战胜广州 松日。

  广州太阳神VS成都五牛

  上轮凭借与同城兄弟握手言和,才勉强拿到联赛以来“宝贵”的一分,这对于广州太阳 神队来说,本赛季可谓 开局不利。如果照此势态发展下去,他们将很有可能提前领到甲B的 一个降级名额。看来,罗杰里格斯的下课已经为时不远 ,关键要看广州球迷有多大耐心了。 虽然太阳神队本轮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由陈亦明执教的成都五牛,无论从哪方面说, 都应 该是凶多吉少,更何况目前五牛也需要凭借胜利来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所以预计本场,五 牛将在客场全取三分,而 太阳神则继续积分垫底。

  江苏舜天VS八一金穗

  上轮负于波导后,无疑给江苏舜天队及时地敲响了警钟。进攻时过多地依赖三名外援, 是该队最大的漏洞。本 轮重新回到主场作战,相信主帅谷明昌应该把全队的打法作出调整, 否则他们很难捍卫“主场龙”的荣誉。联赛以来,八一 队表现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拥有多名 前国奥小将,这使得该队实力则明显高于对手。特别是上轮被“升班马”河南建业逼平 后, 使得全队上下都产生了危机感。随着胡云峰、黄勇、隋东亮等人的状态回升,相信八一队在 五台山战胜对手应无大碍 。

  上海浦东VS陕西国力

  本场比赛,不仅意味着陕西国力队能否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并逐渐把积分差距拉大。而 且还将使这支球队改由 巴西人卡洛斯执教后,能否创下参加职业联赛以来五连胜的纪录。面 对获胜势头如此强劲的对手,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上海 浦东队的日子也不好过。联赛五轮过 后,霍顿只有6分在手,这似乎与其所固有的绅士风度形成强烈反差。如果早知如此, 或许 浦东俱乐部就不会过早地喊出冲A的口号。预计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陕西国力将以1球小 胜对手,稳居积分榜首席 。

  广东宏远VS河南建业

  不知何故,联赛头三轮一路高歌猛进的广东宏远,却又连续在后面的两轮赛事中不冒泡。 如果不出意外,应该 是俱乐部或是球队内部出现问题。上轮以大比分负于红桃K后,主教练 陈玉良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于丘志华因伤缺阵。但是据 行家分析,队员的伤病,似乎很难成为 宏远队连败两阵的借口。而本轮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虽说是升班马,但是在主教练 王随生 的带领下,在前两轮的赛事中,主场胜波导平八一,可谓战绩骄人。本轮南下柳州,只要建 业队放得开,客场拿分 也并非没有可能。预计本场比赛,建业队将战胜对手。

  武汉红桃KVS长春亚泰

  摆脱了联赛前几轮的低迷状态后,武汉红桃K开始明显露出上升趋势。而上轮主场大比 分战胜实力强劲的广东 宏远,则成为红桃K今年联赛的一个转折点。本轮九头鸟主场作战, 而对手则是七拼八凑起来的升班马——长春亚泰。春训 时的亚泰队虽然给人队员年轻,精神 饱满的印象,但是这也造成了该队缺乏比赛经验,队中没有核心。试想,一支缺少凝聚 力的 队伍要想在比赛中获胜,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如果不出意外,主队将全取三分,使得排 名紧逼领头羊。田宝忠


相关报道:周六将文字直播全国足球甲B联赛全部比赛
相关报道:甲B:殷立华居安仍思危 升班马火中要取栗
相关报道:甲B:霍顿、卡洛斯决斗上海滩--联赛第六轮前瞻
相关报道:甲B:第6轮交战纪录 阿明回家来“转运”
相关报道:甲B:[综述]天下大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