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松日致中国足协的公开信(12.6)

松日老板:我要告到国际足联(12.6)

泰达不识风情入三球 广州松日意外下地狱(12.6)

“海狮奇迹”送走松日(12.6)

来自天津主场的报道:松日降组之战纪实(12.6)


近期焦点

特写:99甲A落幕 冠军终归山东(12.5)

为了寻求快乐--访米卢蒂诺维奇(12.5)

国安对辽宁赛后新闻发布会(12.5)

甲A最终积分榜(截止最后一轮12月5日)(12.5)

图文:世纪末工体大战 东北虎一球望断冠军路(12.5)



为自己为松日 塔瓦雷斯很悲伤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20:14 《足球》报

  周五晚上,塔瓦雷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明确地表示:“外界很多人都在猜测全兴会放平安一马,但是我绝对不会, 也没有任何理由打假球。你知道上场球没拿下辽宁我损失了多少钱吗?如果这场球再输, 全兴很可能会被挤出前三,那我又 会损失多少钱?”

  为此,塔瓦雷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为球队定下了一个坚定的方针:攻出去。他关于本场比赛的战术讲解几乎全部是 围绕着进攻而考虑。

  塔瓦雷斯的方针得到了贯彻,全兴队以4:0狂胜对手。可是,塔瓦雷斯赛后却意外地郁郁寡欢。

  经采访才得知塔瓦雷斯伤感的竟是松日队的降组。虽然松日队与塔瓦雷斯曾经在今年年初闹出了轩然大波,但事实上 塔瓦雷斯从来不认为在松日的那一年的经历不愉快,在得知松日降入甲B后, 塔瓦雷斯百思不得其解:“这怎么可能呢,怎 么会轮到松日降组呢? 中国足球怎么会这样玩呢?”老塔不愿明言太多, 但是在降组大逆转的闹剧频频上演后,相信他也 对中国足球又有了新的认识,让他难过的是自己的老东家成了这场闹剧的牺牲品。

  最终获得第三名在塔瓦雷斯看来同样不是一件多么欣喜的事情。他很遗憾地说:“我们最后只比冠军少了三分,但是 在26场比赛中,我们有多少次机会可以多拿三分啊!”

  更加令他感到不快的是,一个把球队带到第三名——带到历史上最好成绩的主教练,却不知道明年的合同在哪里。本 赛季这最后一场比赛,也可能是他在全兴的最后一场比赛,离去的阴影时刻在影响着他的心情。

  据悉,全兴俱乐部的确倾向于更换主教练,而塔瓦雷斯也已经收到了国内另外三家俱乐部的邀请,但是否能达成协议 ,找到一个理想的合作者,塔瓦雷斯并不确定。不过,他也隐约表达了不会离开中国的愿望。据悉,塔瓦雷斯7日将离开成都 ,取道香港返回巴西。此次回国, 主要是休养一段时间并参加家乡里约热内卢的圣诞庆祝活动,如果顺利的话,之后他将重 返中国。

  目前,成都球迷已经开始发起挽留塔瓦雷斯的活动,尤其在这场精彩的结束战后,“留下塔瓦雷斯”的呼声更是空前 高涨。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