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训练场塔瓦雷斯唱主角(12.1)

像个孩子似的--看塔瓦雷斯演独脚戏(11.29)

塔瓦雷斯与全兴缘尽初冬?(11.29)

塔瓦雷斯不满黎兵(11.29)

“深圳平安”球员泡吧 球迷要求曝光(11.25)


近期焦点

戴维斯杯:法国、澳大利亚各胜一场(12.4)

红岩两球击败宽利 胜利告别甲B(12.4)

chenxi123:剖析中国足球(完整篇之一)(12.4)

巴西队参加不了2002年世界杯了?!(12.4)

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被列为二流(12.4)



塔瓦雷斯不假打 4-0踩扁深圳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成都通讯员乌鸦报道:成都的天空今天突然晴朗起来,一扫连日的阴气,不知是不是老天爷要以一种特别的 方式为即将离任的全兴主教练塔瓦雷斯送行。

  赛前的深圳平安队对本场比赛相当重视。联赛后三轮开赛前他们积28分,本以为保组无忧,可谁也没有想到近两轮 比赛,原来落在后面的青岛海牛和沈阳海狮强劲反弹,而自己却不争气连输两场,平安再次面临保组难题。开赛前平安俱乐部 董事长李刚、总经理黄康、技术知道曾雪麟全部来到成都督战。曾雪麟还为平安队开出药方:将防线提前一些,从中场开始积 极防守,而不是龟缩在后场被动挨打。

  但平安队员显然没有按照“老爷子”曾雪麟的话来做。在开赛后平安队和全兴打了15分钟的对攻,之后的队员们又 自觉或不自觉地退守后场。平安队主力守门员孙刚前两场比赛连丢9球,本场被雪藏,而派上年轻小将徐阳为平安队镇守龙门 。据说徐阳曾经入选过国奥集训队,但从场上表现来看和那些正选国奥一样并不咋的。上半时20分钟徐阳居然冲出禁区用手 击球,还好裁判只给了他一张黄牌。

  眼看久攻不下,塔瓦雷斯令旗一挥,骚扰型前锋彭晓方在第40分钟换下后卫史永强,全兴阵型陡然由偏重防守的5 32变为攻击力十足的433。正是这位彭哓方在去年甲A最后一场中一脚弹腿将八一队送入甲B,他完全可称的上是平安队 的功臣。但又是这位彭晓方在上半时快结束时一个漂亮的倒勾破了深圳队龙门,为全兴队先拔头筹。

  下半时全兴攻势如潮,第10分,李伟峰回传失误,猎豹姚夏快速杀到再下一城。深圳队只好将自己的命运交给重庆 隆鑫队宰割。车范根一怒之下将李伟峰换下场。19分钟,哈吉在禁区弧顶处利用任意球机会发重炮又破徐阳把守的大门,3 :0。哈吉兴奋得跑到场边向球迷鞠躬,塔瓦雷斯也高兴地和球员们拥抱。今天真是塔瓦雷斯的节日。他用行动证明了一切。 38分,刘斌在禁区前的混战中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两分钟后,哈吉又远程发炮,4:0。

  比赛结束,顽皮的塔瓦雷斯拿出一面五星红旗与球员们向球迷致意。球员们纷纷脱下自己的球衣扔上看台。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