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孙继海令中国足协闪烁其辞(11.22)

足协已将孙继海暂时停赛处罚通知传给万达(11.19)

松日对万达 “待罚”孙继海可能登场(11.18)

孙继海罚期尚未确定(11.18)

真有其事:孙继海尚未缘断联赛?(11.16)


近期焦点

桑特拉奇入主国足倒计时(11.26)

ATP总决赛:阿加西击败库尔滕(11.26)

快讯:男排世界杯中国0-3不敌古巴队(11.26)

甲B二十一轮预测 冲A降组仍不明朗(11.26)

NBA:11月26日战报(北京时间)(11.26)



万达不付清转会费孙继海须返水晶宫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7日 18:15 体育沙龙网友

  国际足联已正式通知中国大连万达俱乐部,让他们在12月3日前付清孙继海100万美元的转会费,否则必须让孙 继海重返英格兰水晶宫俱乐部。

  英格兰甲级联赛俱乐部水晶宫俱乐部今年中旬财务状况急剧恶化,面临破产,无法支付球员工资。而当时面临降级的 万达俱乐部又迫切需要孙继海回国救场。在这种情况下,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水晶宫俱乐部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将孙继海 卖回万达俱乐部。如今水晶宫俱乐部财政问题已得到解决,而大连万达俱乐部至今尚未付清孙继海的转会费。在这种情况下, 水晶宫俱乐部希望能重新要回孙继海。水晶宫俱乐部经理彼德森说:“我们当时是迫于形势卖掉了孙继海,但现在问题都已解 决,万达俱乐部至今尚未付清转会费,我们更希望他能回来。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当时他是迫于来自中国有关方面的压力 回到中国的。我相信他本人更愿意呆在英国。”

  根据两家俱乐部签订的协议,万达俱乐部应为孙继海支付1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签订协议之日起到正式付清转会 费之前,每天应付滞纳金5000美元。到目前为止,水晶宫俱乐部只收到万达俱乐部支付的转会费滞纳金约50万美元。在 这种情况下,他们将万达俱乐部告到了国际足联。在接到水晶宫俱乐部交来的所有材料后,国际足联与万达俱乐部进行了联系 ,限万达俱乐部在12月3日前付清所有转会费,否则必须放孙继海回英国。

  万达俱乐部上周与水晶宫俱乐部进行了联系,表示他们会付清所欠款,并解释延迟付款问题是由中国外汇管理方面的 规定造成的。但这件事一度因孙继海面临处罚而变得复杂化,水晶宫不希望孙继海返队后拿着工资又长期无法上场参赛。好在 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据水晶宫俱乐部发言人前天透露,对孙继海的禁赛处罚在俱乐部的级别上可能不会超过1个月,而在国 际比赛上受到的禁赛处罚不会影响孙继海代表俱乐部进行比赛。

  去年8月,孙继海和范志毅与水晶宫俱乐部正式签约,成为出现在英国赛场上的第一批中国球员。当时,水晶宫俱乐 部共为两名球员支付了170万英镑的转会费。

  感谢体育沙龙网友每周评论转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