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智会象棋赛区激战正酣 孟辰四胜一和独自领跑

四智会象棋赛区激战正酣 孟辰四胜一和独自领跑
2019年11月11日 16:22 新浪体育综合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11月11日,恰逢中国象棋协会57岁生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衢江象棋赛区马炮争雄,激战正酣。

  男子专业组,四川队孟辰今日再下一城,以四胜一和的骄人战绩独自领跑,湖北汪洋、江苏程鸣、浙江黄竹风以一分之差紧追不舍。

  女子专业组,北京唐丹、湖北左文静并驾齐驱,黑龙江王琳娜紧跟其后。谁能闯进最后的决赛,尚存变数。

  青年男子组,四川许文章积9分继续领先,湖北柳天、浙江徐崇峰、江苏孙逸阳等人积8分亦步亦趋。

  青年女子组,河北王子涵气势如虹,今天战胜浙江吴可欣之后脱颖而出,积9分一枝独秀;四川郎祺琪积8分排在第二位,六位棋手积7分紧随随后。

  少年男子组,山东王禹博后手战胜四川闵仁,豪取五连胜,领先身后追兵两分。湖南李畅、河北杨世哲、安徽万川、广东李嘉浩同积8分。

  少年女子组今天浙江队两名棋手胡家艺与邵雨洁同室操戈,结果胡家艺后手胜出,以全胜战绩技压群芳。山东张容豪等六人积8分组位列第二集团。

  今天下午第六轮比赛结束后,女子专业组和青年女子组排名前两位的棋手将进入冠亚军决赛,其余棋手继续争夺第三名及以后名次。明天上午将产生衢江象棋赛区的前两枚金牌。

浙江智运会象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