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棋手联合对抗AlphaGo 人机大战团体赛继续进行

2017年05月26日13:01 新浪体育
中国军团联手对抗AlphaGo,人机大战团体赛继续进行。

  5月26日12:30,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团体赛继续在桐乡进行,中国陈耀烨时越芈昱廷唐韦星周睿羊组团对阵AlphaGo,古力张越然大盘讲解。

  团队赛由周睿羊落子,陈耀烨时越芈昱廷唐韦星排排坐在周睿羊身后一起讨论,AlphaGo仍由黄士杰博士代为落子。经过猜先周睿羊执黑先行,AlphaGo白6脱先挂角很少见。中国团各执己见,一直在说话的唐韦星大手一摆,就听我的双飞燕挂角吧!

  中国棋手介绍:

  周睿羊号称人间阿法狗,今年一月经常下出AI的招还老赢,绰号阿法羊。

  唐韦星很活跃,在大赛发挥尤其好。

  芈昱廷第一个世界冠军就是赢的我,当时我低级失误大勺子,顿时没有信心,觉得和90后年轻棋手已有差距了。

  时越号称场均一条龙,是力战派代表,每盘棋和他都特别刺激,以前可能我力量大一些略胜一筹,现在总被他屠龙。时越以前以屠龙成名,现在更均衡了,但成绩也有些飘忽不定,可能是想以德服人,不过一般这么说的力量最大。

  陈耀烨也是双冠王,春兰杯和百灵杯冠军,他是89年的,但不屑于与我们80后为伍,认为自己是90后的。人们都说我把陈耀烨的最年轻世界冠军梦击碎,其实我的青春也毁在陈耀烨手上,天元等很多决赛都输给了他。可以说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李新舟)

标签: 周睿羊陈耀烨团体赛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