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梦百合杯隆重开幕 倪张根:围棋给了我机会

2015年07月06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张根在开幕式上致词倪张根在开幕式上致词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晚,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北京康源瑞廷酒店开幕,棋界众多嘉宾齐聚一堂。中国棋院党委书记杨俊安、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先后致辞,开幕式由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王谊主持。

  倪张根致辞表示,很高兴在北京作为主人欢迎大家参加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晚宴,从2013年举办第一届梦百合杯,到古李十番棋,到现在第二届梦百合杯,一路走来有很多收获,也有很多感慨,谢谢大家一路陪着我们,给予很多鼓励和支持。

  前几天我刚刚从塞尔维亚回来,就如林将军所说,到塞尔维亚开拓市场,是大国走向昌盛的一个象征,我们能够在经济比较繁荣的阶段,为围棋做些事情,也是非常荣幸的。

  从2013年举办第一届比赛,到现在的三年时间,更多的是出于对围棋的热爱,想做一些事情,至于品牌的宣传,并没有太多苛求。但这两年来,有很多惊喜,很多人参与到梦百合产品的宣传、推广中来,这是我始料未及的,因为围棋,各地有很多朋友在做梦百合的代理,这让我非常惊喜,围棋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我表示感谢。

  最后,关于我们的产品我必须说两句,中国棋手都在用,所以你们没有任何借口,必须要取得好成绩。刘昌赫九段、结城聪九段等外国棋手也在这里,如果希望有更好的睡眠和成绩,也欢迎来使用我们的产品。我希望围棋比赛有更精彩的竞争,最后,祝愿棋手、嘉宾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林建超将军致祝酒词:竞技围棋是整个围棋事业发展的旗帜和最强劲的动力,在关注围棋发展的过程中,最关心的是竞技围棋的发展。如果没有30年前中日擂台赛上中国棋手刮起的旋风,就没有近些年来中国围棋的飞速发展,2013年包揽所有世界冠军。现在围棋的大好局面也不可能形成。现存的世界大赛中,第二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具备了四个之最:最年轻的、开放程度最高、最具创新活力的、按举办周期单届奖金最高的世界大赛。恒康集团不仅举办了梦百合杯,还举办了举世瞩目的古李十番棋,产生的影响至今仍在扩展、发酵,感谢倪总和热心支持赞助围棋赛事的企业家,祝愿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越来越红火,参赛的各国棋手取得更好成绩,恒康集团自身事业发展更辉煌。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梦百合杯倪张根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