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象棋队成功卫冕 津报棋院八条鱼队第七

2017年12月06日10:17 新浪综合
2017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本报中山12月5日电,映美杯2017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三乡盛桐站第四轮(联赛第22轮)的比赛在广东省中山市名座假日酒店展开争夺,津报棋院八条鱼队以2:3负于河北,最终积21分,获得本届联赛第七名,领头羊上海队成功卫冕,这也是上海队第五次夺得联赛总冠军。另外,经过多项考核,津报棋院八条鱼队荣膺精神文明队称号,津报棋院八条鱼队外援马拉霍夫和斯坦芳诺娃分获最佳男、女外援奖,至此,本届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落下帷幕。

  经过22轮激烈角逐,上海队积34分夺冠,重庆、北京分获亚军和季军,成都、深圳、山东、天津、浙江、杭州、河北、江苏、青岛分列四至十二位。

  天津津报棋院八条鱼队主教练宁春红分析道:“从数据统计上看,天津队在联赛开始前的等级分就排在12支队伍中的第7位,最后我们的排名还是第7,因此这个结果算是中规中矩。遗憾的是,在最后一站之前,队员们都发挥得很出色,我们有冲击前三的希望,然而在最后几轮,队员们没有顶住,总而言之,还是技战术水平存在差距,我们需要通过今年的联赛认真总结和加强后面的训练,让小队员尽快成长,大家有信心将队伍建设好,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天津日报记者 张璐璐)

标签: 上海队国际象棋天津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