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巴拉克聊天:仍相信能夺英超冠军 3月28日
·阿内尔卡:英超比过去更强大 3月27日
·周四采访:雷-维尔金斯 3月20日
·兰帕德:4球中场和冠军联赛目标 3月13日
·周四采访:埃德-德胡伊 3月6日
巴拉克在线聊天实录(2)
2008-03-28 22:28:4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你对舍甫琴科怎么看?

  巴拉克:他是一位很好的家伙,是我的好朋友。现在对于他来说日子不太好过,因为他有一些不容易摆脱的伤,但我希望他能很快复出,因为他是以为非常出色的球员。

  网友:你为什么选择了13号?这看上去是个不吉祥的号码。

  巴拉克:是的,13确实不是一个好数字。但我并不迷信。在勒沃库森,我可以选择13号或者15号,当时上一位使用13号的球员是沃勒尔,想和他一样可不是容易的事。我征求了他的意见,他表示我可以选择13号。后来我踢的不错,因此我到现在一直选择13号。

  网友:在足球之外,你有什么爱好?

  巴拉克:我的家庭,我有三个男孩,要处理好和他们的关系就足够困难了。有时候我会打打高尔夫,有时候在家里玩台球。我们在训练场也有台球桌,不过我经常在和队友的比赛中输球。

  网友:你和许多出色教练共事过,哪一位对你的影响最大?

  巴拉克:确实,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过许多优秀的教练,在我年轻的时候这种影响更大。当我22岁加盟勒沃库森的时候,教练是道姆,他对于我来说是一位非常好的导师,因此我从他那里学到了许多并成长起来。但很难说其中的谁跟重要,因为我和许多教练共事过,我总是能从每一位教练那里学到许多。

  网友:马拉多纳本赛季访问了切尔西,你怎么看这位阿根廷传奇球星?

  巴拉克:他是一位传奇球员,正如你所说!过去他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但他做为一名球员依然是一个传奇。那正是他留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你总是会觉得他头上有着光环。我成和他在友谊赛中交过手,和马特乌斯一起。当他在球场展示技巧时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当时我才21岁,那让我大受震撼。

  网友:你以后退役后会当足球教练吗?还是会从事别的工作?

  巴拉克:现在我还不知道,我有一些想法,但现在还不能透露。

  网友:你最喜欢什么歌?最喜欢哪位歌手?

  巴拉克:我喜欢德国的音乐,Xavier Naidoo。我也喜欢流行乐。目前我什么歌都听,没有特别喜好的。当我来到切尔西的时候,我被要求唱一首歌,我唱了一首奥地利的歌。

  网友:2002年你参加了欧冠决赛,但不幸的是你们输给了皇马,你是否因此更加希望今年能赢得欧冠冠军?

  巴拉克:是的。输掉决赛总是令人失望,因为你不能再来一次。我依然在等待着欧冠的冠军,这正是我来切尔西的原因。我希望和这支强大的球队一起赢得欧冠。去年我们已经接近决赛,但有时候你需要一点运气。我希望我们今年能拥有运气,希望我们能今年能夺冠。

  网友:你怎么看切尔西在欧冠中的下一个对手费内巴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