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封闭训练 原班人马迎战热刺
2007-04-07 01:14: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切尔西队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了封闭训练,由于周五恰好赶上英国人放假,因此切尔西的训练得以在一种相对很保密的情况下顺利进行。

  切尔西队在中午抵达了球场开始训练,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主帅穆里尼奥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现在没有坏的消息,也没有好的消息,我们的球队阵容和上一场对阵瓦伦西亚队的时候完全相同”。

  目前,埃辛依然在切尔西基地内在训练师的指挥下单独恢复,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刻表,而罗本的左腿上缠着非常厚重的纱布,在短期内显然难以复出。在英超征战越发激烈的时刻,主帅穆里尼奥期待球队中千万不要再有人受伤了。

  明天中午12点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热刺队,这是主帅穆里尼奥最近一个月以来第三次遭遇热刺的挑战。本场比赛的门票也早已全部售罄。

  领先六分的曼联将客场挑战朴茨茅斯,对此穆里尼奥认为,“我不会说他们肯定会输给朴茨茅斯,也不会说切尔西缩小分数后他们会格外紧张。但是如果我们取胜的话,将出现新的竞争形势。”

  穆里尼奥期待着球队能在主场击败近来状态很好的热刺,“如果他们带着领先三分的心情开始比赛的话,这将是一种全新的情况。我们想看看他们如何做出反应的。但是想看到这点,我们需要首先赢得自己的比赛,击败热刺,这是我们的一项困难工作”。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