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用老将拼下七冠江山 刘玉栋:这次最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在十运会男篮的决赛中,解放军队71以60战胜广东宏远队,获得全运会男篮五连冠,也是解放军队在全运会上第七次捧起了冠军奖杯。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解放军队主教练阿的江说:“现在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非常激动!至于比赛过程我不想多说,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八一将士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得到今天的结果,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对于老队员,阿的江表示:“十运会每队只能有三个超龄队员,而比赛中只能有两名队员上场,如何去使用老队员,如何去用好老队员,是胜利的保证;这场比赛就用的很成功,冠军是大家一场一场拼出来的。”阿的江还表示,最后的胜利正是体现了八一队的精神,顽强拼搏正是解放军和八一队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的精神,解放军赢就赢在顽强拼搏的精神。

  而

战神刘玉栋在谈到比赛时说:“我感到很高兴,很激动!因为这次的胜利太艰难了。我参加过四次全运会,这次全运会是自己付出最多的,也是最辛苦的一次。这次全运会比赛总的来讲比较稳定,这是因为平时训练比较科学,投入也是很大。这次全运会解放军队不被外界开好,本身也有很多困难,这个冠军是大家一点一滴拼出来的。”

  至于将来的打算,刘玉栋表示:“其实早在2、3年前,因为伤病的原因,就想过退役;但是因为和队里的老队员打球很开心,就这么坚持了下来。自己心里打算是想退役,但是具体还是要看球队的安排,不过我想,机会还是要留给年轻球员。”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