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范斌回国青重新上岗 曾经指挥四大洲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20:39  新华社

  据中国篮协消息,原中国男篮青年队主教练范斌已经恢复原职,22日开始重新率领国青队进行训练。

  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徐岚说:“经中国篮协研究决定,范斌重新担任国青队主教练。范斌与国青队球员之间进行了沟通,双方态度都很好,今天(22日)已经开始训练了。”

  图为2010年9月5日,中国队主教练范斌(中)在2010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大洲对抗赛中指挥。

  新华社记者刘续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