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CBA]杜锋马晨菲结婚照曝光 闭月羞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29  东莞阳光网
图文-[CBA]杜锋马晨菲结婚照曝光闭月羞花



  东莞阳光网讯(见习记者:谢振华)5月16日星期六,CBA名将杜锋将与相恋3年的女友马晨菲喜结良缘,婚礼在东莞宏远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国内哪些大腕球星会出席婚礼?现场司仪会如何恶搞这对新人?面对那么多远道而来的亲朋宾客,这对新人会有哪些肺腑之言娓娓道来?当晚,东莞阳光网将对婚宴盛况进行实时网络直播,让网友、球迷第一时间感受这对新人的幸福,并通过网络向他们送去衷心的祝福。

  新郎杜锋告诉记者,他和曾是游泳运动员的马晨菲在2006年底相识,“主要她也从事运动这个项目,同时也是出生运动世家,和我的情况非常相似,彼此之间能有更多的话题,更能互相理解,所以应该说是比较有缘吧。”

  新娘马晨菲资料:

  女 回族

  1987年生人

  巨蟹座

  身高172

  体重55 

  家在:北京/山东

  最喜欢跟家人还有我所有的朋友在一起,当然最喜欢二人世界..。嘻嘻估计快被朋友打了!

  特长:唱歌,跳舞,现场自编自演自己发挥,弹琵琶, 主持,游泳(真不想说)

  喜欢泰迪犬,雪撬犬,松狮,牧羊犬;

  喜欢,保时捷卡宴,SLK跑车

  性格笑点很低~哭点也很低,汗

  游泳荣誉:

  荣立多次2等功

  济南市三八红旗手

  世界游泳锦标赛第三名

  世界杯游泳赛第三名

  东亚运动会第四名

  全国游泳第二名

  解放军游泳队 国家游泳队队员 国际健将 罗雪娟师妹

  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第一名 打破四项全国游泳青年记录

  誉为“奥运希望之星”

  06年因断脚部韧带退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