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CBA夏季联赛]东莞119-75辽宁 刘尧强攻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15  新华社
图文-[CBA夏季联赛]东莞119-75辽宁刘尧强攻得手



  (体育)(5)篮球——CBA夏季联赛:东莞新世纪胜辽宁盼盼

    7月24日,东莞新世纪队球员刘尧(左)突破上篮。当日,在山西长治举行的2008年CBA夏季联赛暨第五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小组赛中,东莞新世纪队以109比75战胜辽宁盼盼队。

  新华社记者彭洋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