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巩晓彬演绎成熟男人典范 主教练眼中只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4:45 体育天地
图文-巩晓彬演绎成熟男人典范主教练眼中只有胜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他是中国篮坛的“大佬”之一,山东男篮的当然老大;当年在球场上拼杀时,他球风飘逸,胜似闲庭信步,且因个性鲜明,人送外号“逍遥王”;如今做了教练的他,站在场边指挥时又是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人人都说他正在走向成熟,但逍遥仍然是他的本色。他就是前中国男篮著名国手、曾有亚洲第一大前锋之称的巩晓彬。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