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盛篮球宝贝大赛水落石出 20名宝贝脱颖而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7:20 华商网-华商报
东盛篮球宝贝大赛水落石出20名宝贝脱颖而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梁军)好家庭杯东盛篮球宝贝昨天结束了选拔,20名男女选手笑到了最后。他们将成为新赛季CBA东盛俱乐部的官方拉拉队员。其中还产生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形象奖和最佳表现奖的三名获奖选手。

  经过历时半个多月的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筛选环节,成为篮球宝贝的20名选手从近200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在校学生、公司白领、自由职业者;既有从事
舞蹈专业的人员也有疯狂的舞蹈爱好者。为了提高决赛评委的权威性,组委会还请来两位国家级健美操教练担当评委。新加盟的外援布兰顿和摩尔也为决赛象征性地“开球”。比赛除了产生20名篮球宝贝外,还评出了赛会三项大奖,张琼丹获最佳表现奖,李珂获最佳形象奖,苏睿获最佳人气奖。

  20名篮球宝贝名单:朱丹丹、张琼丹、李珂、左静、郭敏、郭彬、苏睿、齐媛媛、杨希、穆俊奇、杨旭、田莎莎、冯运佳、曲飞、冯慧、马晶晶、刘婷、孙夏子、逯迪、窦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