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球迷苦等两小时"送宝" 郭士强:我要永远珍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3:2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女球迷苦等两小时"送宝"郭士强:我要永远珍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送宝”女孩与郭士强合影

  -本报记者 田卫涛 摄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昨天不仅热线火爆,活动的现场也依旧感人。

  由于昨天郭士强提前一个小时来到了报社,这样让专程赶来看他的球迷们先是扑了一个空,他们并没有看见郭士强来到本报的情形。不过作为超级球迷的他们却不得不让人佩服,一个女孩一下子就认出了郭士强的车,她脸上的失望一下子转变成了惊喜,掏出了照相手机围着郭士强的汽车连续拍了起来。

  球迷们在报社楼下等了足足两个小时。当郭士强出现的时候,引起了一片尖叫,一个小女孩的手中还拿着郭士强的大幅照片。

  看到这样的场景,郭士强再次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慢慢地走向了他们,而球迷们看着郭士强竟然不知所措。“快点抓紧时间吧,郭士强还要回去带队训练,你们要合影和签名的快点吧!”在记者的提示下,几个可爱的球迷才飞速跑到郭士强的身边,一个接着一个地和郭士强合影,他们的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

  最后,一个小女孩将自己多年来积攒的一本厚厚的剪报送给了郭士强,祝福他的教练生涯成功辉煌。郭士强拿着这个珍贵的礼物连声称谢,并对所有的人说:“对我来说,这真是个宝贝啊,我要永远的珍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