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士强热线火爆被迫延长时间 球迷惋惜同时深情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3: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郭士强热线火爆被迫延长时间球迷惋惜同时深情挽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郭士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和辽宁盼盼 -本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太可惜了!”“太震惊了!”“这不是真的吧!”“你能不能不退役呀”……

  昨天球迷们为郭士强的退役发出了一连串的惋惜。原本准备进行一个小时的热线活
动,因为热线的火爆被迫延长了。郭士强也深受感动,他告诉球迷:“有了你们的支持,我的教练生涯会比运动生涯更精彩。”

  比帅型 你比帕克还帅!

  昨天的热线开通计划在下午1点正式开始。但刚到12时,记者就接到了郭士强的电话,“我现在已经到了!”当记者来到报社楼下时,郭士强正自己拿着一张报纸认真阅读。当记者“埋怨”他不守时时,郭士强笑了:“我怕堵车,万一来晚了就不好了,这样会让球迷失望的。再说我也想和球迷多交流交流啊!”和做运动员时一样,球迷永远是他最尊重的,而球迷对他的狂热也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12时23分,第一个读者就打进了电话。“我是郭士强的球迷啊,我1点之后就要上班了,没时间打你们的热线了,你看我能不能和郭士强先聊一会啊?”还没等记者征求意见,郭士强就接过了电话。这位女球迷非常激动:“你是我的偶像啊!我非常喜欢你打球的样子,你比

马刺队的法国球星帕克都帅!”郭士强非常开心地说了谢谢。

  随后这位女球迷又说:“你是我心中最帅的8个男孩之一。”这让郭士强非常好奇,“那我排第几啊?”这个女球迷毫不犹豫地说:“你是第三!”“那第一和第二都是谁啊?”“第一是杨鸣,第二是边强!”郭士强听后乐得前仰后合,他还自我解嘲地说:“看来我是老了啊!”

  难过型 你的退役让我悲伤

  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地响了起来,而且来自四面八方,有沈阳的,有抚顺的,有辽阳的,更远的还有从四川打过来的跨省长途。球迷们用各种口音表达着一样的情感:郭士强的退役太让人遗憾了。

  一位球迷打进电话时十分激动,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在沉默了片刻之后,她说:“你的退役让我感到太悲伤了,你能不退吗?”而郭士强则用安慰的口吻告诉球迷不要伤心,他说:“谢谢您的关心,不过为了整体的利益也为了我个人的长远发展,我现在退役也希望大家理解。无论是做队员还是做教练,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当然我也希望球迷们也能像我在打球的时候一样热情地支持我和我们辽宁盼盼。”

  还有一位球迷哽咽着说:“你不会也像晓勇一样要离开辽宁吧?”郭士强十分肯定地告诉球迷:“辽宁这片热土培养了我,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我都不会离开的,作为我个人来说我不会离开辽宁的。”郭士强的答复让球迷们得到了宽慰。

  顽皮型 你猜我是谁?

  “你猜我是谁?”这样一个问候让郭士强想了好一阵子。对于他来说认识他的人真是太多了。“你可能想不起来了,我是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卖书的,想起来了吗?”郭士强一下子说出了对方的名字,这让电话那头的女孩惊喜万分。

  之后郭士强告诉记者,这个女孩是在机场卖书的,因为联赛时,球队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总会去买书看,时间长了就都很熟悉了。那个女孩十分伤心地说:“我看报纸上说你退役了,这样以后就见不到你了啊!真是太伤心了啊!”郭士强笑着说:“不会的,我现在虽然不打球了,但是还是做助理教练啊,而且也会经常坐飞机出去比赛的啊,过几天我们就去南京了,我们还会在机场见面的啊!”那个女孩更加伤心了:“但我现在已经不在机场工作了!”听到对方有点难过,郭士强马上用一个玩笑让女孩开心地笑了,他说:“哎呀,完了,那以后我们再买书就不能打折了啊!”

  溜号型 不好,老师来了

  在众多打来电话的球迷中,有很大一部分还是正在上学的学生。由于不是周末,很多学生是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打来电话的,然而也有的学生是冒着被老师抓住的危险打来电话。

  “你好,是郭士强吗?”电话那边的声音很小,郭士强接听后跟这个球迷问了一声好。“你的声音太小了,能大点声吗?”郭士强问道,对方的回答让郭士强吃惊不小:“我现在是在上课呢,不能大声,我很喜欢你打球,你退役真是太可惜了……”还没等郭士强回话,那边紧接着说了一声:“不好,老师过来了!”电话就这样挂断了,郭士强也被弄得哭笑不得。过了半个小时后,那个女孩再次打进电话。郭士强很耐心地告诉她:“以后千万不要在上课时间打电话了,一定要好好学习!”“郭指导”的思想工作还真是不简单,那个学生爽快地表示:“一定一定,我下不为例!”

  一个半小时的热线,郭士强的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这是最开心的微笑,真的,球迷们的热情让我非常开心。有了他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活动结束时,郭士强这样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