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指环王代言庆功酒 巴特尔用行动支持CB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35 新浪体育
亚洲指环王代言庆功酒巴特尔用行动支持CBA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CBA04-05赛季的硝烟还未散去,新赛季的战火还未燃起,而篮坛巨星巴特尔仍然是媒体的焦点。虽然刚刚征战完NBA夏季联赛,中国球迷却热切希望他归来出征新赛季CBA联赛和十运会男篮决赛。国家队经过一系列的热身赛之后,又有传言巴特尔有可能将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出征亚锦赛;不过,无论最终去向如何,对巴特尔的青睐却不只是来自赛场内,在赛场外,他更是得到了赞助商的青睐。2005年8月12日下午,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了巴特尔与辽宁三沟酒业签约代言人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三沟酒业宣布巴特尔
将出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除了到场的各地媒体之外,还有特地从内蒙古赶来的艺人,为到会的嘉宾拉起了马头琴,唱起了蒙古族“祝酒歌”。并为巴特尔和其他嘉宾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上了三沟庆功酒。

  三沟酒业作为CBA篮球联赛“04-05赛季”全国白酒行业唯一指定赞助商,被誉为 “全国少数民族先进企业”,是辽宁省最大的纯粮酿造生产白酒基地。

  此次巴特尔之所以同意出任三沟酒业形象代言人,这其中还有一个小小的故事。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有着悠久历史的、被称为“玉龙故乡”,“文明发端”的阜新市一个蒙古族自治县。在与同为蒙古族的巴特尔接触后,那种蒙古族特有的豪迈与激情促使了他们了联姻。巴特尔说:“三沟酒业作为CBA的赞助商,是蒙古族人的骄傲。对我而言三沟酒就是庆功酒,在每次取得胜利后,真希望能喝上一口家乡的酒,我希望大家知道三沟酒是庆功酒”

  三沟酒业吴铮董事长说:“与巴特尔的签约是一种缘分。作为来自蒙古族自治县的 民族企业,与巴特尔的合作,将会使三沟酒业这一品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毕竟巴特尔是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的优秀篮球运动员。他的人生经历,也象征是一个人从奋斗到成功的历程。我们希望巴特尔的人生经历,能够激励国人。巴特尔是蒙古族的骄傲,与他签约也是我们的骄傲。”

  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说:“大巴11岁从内蒙来到北京,是篮球使他实现了人生的最高梦想。他的人生经历也正是他在球场之外最有感召力的价值,可以说三沟酒业独具慧眼,也可以看出巴特尔对自己民族的那种不可分割的独特情感。而且我们很喜欢‘三沟酒庆功酒’这种很健康的形象。”

  据悉,近期三沟酒业将为巴特尔拍摄系列广告,其中巴特尔本人及家人都将直接参与广告的创意和拍摄工作。


  爱问(iAsk.com)
  巴特尔 相关网页约882,89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