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大帮首钢找回士气 巴特尔:翻盘就靠一股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0:03 新浪体育
老大帮首钢找回士气巴特尔:翻盘就靠一股劲(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中,主场作战却始终落后的北京首钢队在最后一节打出了51-38的高潮,在一度落后新疆队1分的情况下,竟然奇迹般的上演了大逆转,虽然最后的2、3分钟变成了罚球大战,但众志成城的首钢队没有再留给新疆队一点儿机会,在主场球迷狂热的助威声中,他们最终以115-112拿下了这场艰难以及的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巴特尔虽然最后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打他在出场的42分钟里,拿下
了26分,11个篮板,并有2次盖帽和3次助攻,没有他中流砥柱一般和对方内线的外援科尔曼抗衡,或许首钢队就无法一直挺到第四节,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最后罚球大战的巴特尔心中也掩饰不住喜悦之情。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他简单地归结为“防守好”,而前三节打得不好的原因也正是“防守出了问题”他说:“我们在上半时不利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有放弃,最终在下半时抓住了机会。主要是我们的防守可以把对方遏制住了,一旦防守好了,我们的信心也就上来了,无论是保罗还是陈磊,最后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大家的士气上来了,这是最重要的。”

  对于第四节中首钢队员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作为“老大”的巴特尔也深有感触,他说:“第四节中大家就是一股劲儿,气势打出来了,在场上的应变能力也很好,一有机会大家都能够抓住,这一点是非常值得我们高兴的。”

  拿下这场比赛后,首钢队就已经确保了北区的前两名,接下来,他们马上又将迎来辽宁队的挑战,为了北区老大的位置,又一场龙争虎斗很快就将揭开战幕。(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