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场比赛94分39篮板 唐正东获常规赛最后一周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4:10 新浪体育
三场比赛94分39篮板唐正东获常规赛最后一周MVP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姓 名:唐正东

  所在球队:江苏龙南钢同曦

  得 分:94

  三 分 球:0

  篮 板:39

  扣 篮:1

  盖 帽:3

  助 攻:9

  抢 断:3

  犯 规:9

  失 误:10

  综合得分:130

  本网讯 最后一轮拿到32分,最终以916分的高分获得本赛季得分王之后,江苏南钢中锋唐正东又有收获,昨天被CBA评为常规赛最后一周,第十三周MVP。

  这样,唐正东本赛季四次获得单周MVP,前三次分别为第二周、第八周和第九周。唐正东因此成为获得此项荣誉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中,江苏队继续全胜脚步。先后主场121比103胜八一、126比101胜浙江万马,客场106比94胜上海西洋。三战,唐正东一共得到94分、39个篮板、3次盖帽、9次助攻和3次抢断,综合技术得分130分。高居最后一周所有CBA球员排行的榜首。

  至此,联赛落幕,唐正东四获MVP,成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占据了得分王位,平均每场拿到24.1分;并以458个篮板排行第三,仅次于盖茨与奥德捷;一个赛季唐正东48次盖帽,排名第十。

  本赛季江苏南钢能够飞速进步,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唐正东的进步。不仅仅反映在场上数据方面,由于比赛唐正东成熟起来,使球队的阵容发生变化,排兵布阵更加充裕,终于使江苏在本赛季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BSGB)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