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场投中20个三分球 边强再获一周MVP与战神比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07 新浪体育
三场投中20个三分球边强再获一周MVP与战神比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姓 名:边强

  所在球队:辽宁盼盼

  得 分:77

  三 分 球:20

  篮 板:10

  扣 篮:0

  盖 帽:0

  助 攻:11

  抢 断:6

  犯 规:15

  失 误:5

  综合得分:104

  本网讯 时隔四周,辽宁虎将边强再次捧起单周MVP奖。与第七周时抢断23次,出色的防守表现不同,这一次边强凭借的是他的进攻得分本领,再次获得这一荣誉。

  四周前,边强单周除贡献23次抢断外,还在进攻中得到61分的高分。而在第十二周的三场比赛中,边强虽只有6次抢断,但是进攻中他抢下77分,三场比赛共投中20个三分。也就是说,在边强拿下的77分之中,其中60分是在三分线外拿到的。

  此外,边强还为球队贡献10个篮板、11次助攻,其在第十二周的综合技术得分为104分,排名CBA球员排行前列。

  虽然辽宁盼盼早已于本周之前确立了常规赛北区老大的地位,但在第十二周仍然鼓余勇,三战皆胜。从第三十五轮至第三十七轮,辽宁盼盼先后的主场113比88胜河南济钢、94比83击败巴特尔回归后的北京金隅,客场110比100胜山东黄金。

  特别是在主场击败北京金隅队的重要战役中,边强得到辽宁队中最高的27分,全场投中六个三分。客场面对山东队的比赛里,边强更是一分钟没歇,投中8个三分,再次拿下球队最高得分,28分。

  从防守抢断起家,目前边强以100次抢断排名CBA所有球员第四,到如今的三分远投成名,目前他以命中94计三分排名升至第八。边强已经成为球队除威尔逊外,稳定的第二得分点,边强表现渐渐成熟,已成辽小虎的代表。

  至此,常规赛还剩一周时间,而此前,除江苏队中锋唐正东三次获得MVP外,八一队的刘玉栋与辽宁队的边强均是两次获得MVP,谁能凭借整个常规赛里的突出表现拿下常规赛MVP,看来还有一争。

  (BSGB)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