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再战韩国 李楠期待继伟赵睿补小丁火力

世预赛再战韩国 李楠期待继伟赵睿补小丁火力
2018年06月27日 23:48 新浪体育
赵睿和赵继伟 赵睿和赵继伟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明天将在主场深圳迎来世界杯预选赛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今晚也进行了赛前的备战训练。

  丁彦雨航和翟晓川都不会参加这次比赛。主教练李楠表示,球队阵容不完整确实让整体实力受到了一些影响。“小丁没在,赵继伟和赵睿归队较晚,正常情况下,阵容比之前中澳对抗赛的时候增强了,但是还有一个磨合问题,因为赵继伟一场比赛都没打,他个人状态不错,但是和球队的磨合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也希望打起来看,赵继伟个人的身体状态还不错。整体的阵容比起上一次窗口期打韩国没有太大的增强,小丁上一场比赛打得不错,所以还是希望继伟和赵睿能够填补这个空缺。”

  谈到这段时间的备战,李楠说:“打完中澳对抗赛之后,我们进行了一个短暂的调整,这期间我们没有任何比赛,对于备战来说,训练不如比赛看到问题更清楚。另外就是阵容的磨合有一定影响,而且缺了小丁这个点,我们在三号位还是有一些问题。”

  尽管两支球队此前已经有过一次交手,但随着阵容的变化,这一次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重新的较量。李楠表示:“我也看过之前一些报道,韩国的归化球员身材不高力量很足,在低位的能力也比较强,热身赛的数据也不错。我们希望打更强的对手,这批队员年龄不大,希望他们能通过比赛不断提高、看到差距,所以我们还是像上一个窗口期一样,做好困难准备,跟对手进行40分钟的争夺,希望能打好这个比赛。”

  (贾磊)

李楠赵睿赵继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