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夏季联赛从3队中做选择:独行侠篮网76人

小丁夏季联赛从3队中做选择:独行侠篮网76人
2018年06月23日 10:20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北京纽勒维尔体育经纪公司官方微博透露,丁彦雨航近期将会公布自己代表哪支球队出战NBA夏季联赛,他将会在在独行侠、篮网和76人三支球队之间做出选择。

  该微博写到:北京时间6月24日(本周日)12时之前,丁彦雨航将会公布自己在NBA夏季联赛期间所效力的球队,他将在达拉斯独行侠、布鲁克林篮网及费城76人之间做出选择。

  据此前的消息,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纽约进行特训,本周将会在一些球队进行试训,争取签约的机会。

  2017年夏天,丁彦雨航航代表小牛队(独行侠队)出战了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两站夏季联赛共11场比赛。在奥兰多5场比赛中,小丁场均出场20分钟,贡献8.2分2.6篮板。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6场比赛里,小丁场均出场12分钟,贡献5.8分2.7篮板,11场比赛小丁场均6.9分和2.65个篮板,表现可圈可点。

  (嘀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