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官方宣布范斌出任新赛季球队主教练

青岛队官方宣布范斌出任新赛季球队主教练
2018年06月22日 14:36 新浪体育
范斌 范斌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范斌将出任青岛队下赛季的主教练。

  范斌,生于1970年4月19日,山东烟台人,曾担任国家女篮教练组组长、国家男篮教练员、国奥、国家青年男篮主教练、八一女篮主教练、在国字号队伍中执教13年。上赛季,范斌担任福建队的主教练。福建队最终以16胜22负位列积分榜第13位。

  青岛队在官宣中写道:“范斌指导在国字号队伍中执教13年,取得了不俗成绩,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国内执教经验,在球队管理、青少年培养方面得到业界肯定,工作上认真踏实,管理上严字当头,职业上爱岗敬业。俱乐部相信,在范斌主教练的带领下,一定能把青岛国信双星篮球队打造为作风顽强、敢打敢拼的铁血之师,完善青训梯队建设,早日成为CBA篮坛劲旅,为广大球迷呈现精彩的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贾磊)

范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