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援已定!朱芳雨:莫里斯想帮广东夺冠

大外援已定!朱芳雨:莫里斯想帮广东夺冠
2018年06月16日 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莫里斯与朱芳雨 莫里斯与朱芳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和往年外援名单到赛季前才确定不同,宏远昨天就宣布了新赛季的大外援,此前马布里在首钢的搭档、曾经的总决赛MVP兰多夫·莫里斯加盟宏远。按计划,莫里斯将在9月初与球队会合。

  莫里斯1986年在休斯顿出生,高中时期参加了全美业余体育联合会,和当时的德怀特·霍华德、约什·史密斯成为队友,并被外界称为“三个火枪手”。在NBA,莫里斯曾为尼克斯及老鹰效力,他在2010年登陆CBA。在CBA的前8个赛季,莫里斯场均得到25.2分、10个篮板球,夺得三次CBA总冠军及一次总决赛MVP。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表示:“莫里斯是一个技术细腻、对抗出色,渴望证明自己的球员。他非常熟悉CBA的打法,过去咱们是多年的对手,相信他会很快融入球队。莫里斯的目标就是帮助宏远夺取总冠军,我们会一起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努力。”

(责编:大黑牛)
莫里斯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