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节3犯规也能单节10分 这样的赵睿是爱是恨

能一节3犯规也能单节10分 这样的赵睿是爱是恨
2018年06月12日 22:26 新浪体育
赵睿在比赛中 赵睿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男篮红队在和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以82-62大比分取胜。红队球员赵睿全场比赛拿到10分,而且这10分都是他在第二节比赛中单节拿下的,赵睿一改前两场比赛的低迷,终于开始找回状态。

  赵睿在两队的前两场热身赛中发挥的都不好。尤其是第二场比赛,他出战21分50秒,全场比赛5投0中只靠着罚球拿到1分。比赛中还差点因为自己的情绪失控而引起两队球员的冲突。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赵睿并没有首发出战,他在第一节替补出战后,还是有些找不到状态。有些急躁的他早早吃到了三次犯规,李楠只得将他提早换下场。从场地中走回替补席的赵睿脸色铁青,不太好看。

  但是李楠还是愿意给赵睿更多的机会,第二节比赛,他继续将赵睿放回场上找状态。第二节打了三分钟,赵睿反击中快速突破打成2+1,这一球让他找到了感觉。下一回合,他后撤步三分命中。接着他抢断成功,一条龙上篮得手,中国队34-24领先。

  这个连拿8分的赵睿才是球迷们一直期待看到的赵睿,他的犀利突破和果断投篮都是目前的这支男篮红队所急需的。赵睿也正是靠着这两个特点才在2017年夏天的红队集训中坐稳了主力的位置。

  第二节还剩3分02秒时,赵睿再拿2分,单节砍下10分。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全队一共才拿到2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虽然赵睿手感不错,但是他没有再寻求过多的单打机会,他开始更多的给队友传球。第三节还剩42秒时,他在篮下给董瀚麟送出妙传,助攻后者打成2+1。

  今晚赵睿的发挥堪称先抑后扬,不过在第四节比赛依然出现了让人遗憾的一幕。第四节比赛刚刚过半,他就在一次突破中和澳洲球员发生了身体接触,裁判响哨后,赵睿依然将球扔到了澳洲球员的身上。这险些再次引发冲突,裁判立刻吹罚了赵睿的技术犯规,他累计五次犯规,被罚下场。

  可以一节3次犯规,也可以单节10分,最后又被吹技术犯规犯满离场,这样的赵睿是爱还是恨。当赵继伟归队后,李楠会更偏向使用谁作为球队的主力?

  (Eric)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