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铎合同到期获自由身 9年深圳生涯或就此结束

孟铎合同到期获自由身 9年深圳生涯或就此结束
2018年05月24日 08:10 新浪体育
孟铎 孟铎

  5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队员孟铎登上了前往美国的航班。孟铎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进行他的伤病康复和相关特训。与此同时,记者也从消息人士方面获得了确切信息。“小韦德”孟铎与深圳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将在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开启职业生涯的新路程。

  联赛结束,中国男篮红队、蓝队在北京集中。孟铎作为红队外线的重要力量,又一次被邀请进入国家队。CBA2017-18赛季结束后,孟铎一直在积极的调整身体状态恢复伤病,希望在国家队有更好的表现。因此,他在与教练组进行过充分的沟通后,暂时请假离开国家队,只身前往美国进行康复和特训。

  孟铎的这次康复特训之旅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组方面的支持。中国男篮红队今夏最重要的任务是参加世预赛,以及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在8月18日到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的第十八届亚运会。孟铎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系统的伤病康复和特训,能够助力自己在红队有出色的表现,更多的帮助到球队。

  除了国家队方面的任务,孟铎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新的期待。8月,他将迎来了自己的28岁生日。离开了效力9个赛季的深圳队,他将再次选择新的球队。孟铎自从2006年开始代表深圳队出战,在过去的11年中,孟铎也曾转会到新疆队。但在经历过了两年的出走生涯之后,孟铎还是选择回到了母队。如今和老东家合约到期,这期间很多球队纷纷向孟铎伸出了橄榄枝,他表示自己将会非常慎重的考虑。

  (晨曦)

孟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