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赛程出炉:福建闪电首战拉萨 6月15日斗湖北

NBL赛程出炉:福建闪电首战拉萨 6月15日斗湖北
2018年05月22日 10:23 CBA综合
福建闪电队 福建闪电队

  来源:晋江新闻网

  5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闪电俱乐部了解到,目前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赛季赛程已经出炉。福建闪电将在6月10日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老对手拉萨净土。而首个主场,福建闪电将于6月15日在福州马尾迎战NBL新军湖北当代。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建闪电在主教练李凯华的带领下,正在紧张地备战新赛季。据悉,福建闪电今夏正式与上赛季主教练刘久龙和平分手,并与曾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的“老朋友”李凯华签手。李凯华1994年进入辽宁省体校,1997年进入广东宏远一队,但由于伤病原因下队,1998年任辽宁省丹东市体校教练,2002年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深造,并与刘久龙成为队友,共同征战CUBA。2016年担任安徽江淮闪电队助理教练。在李凯华的战术理念中,球队的防守更为重要,这也契合了福建闪电的“队魂”——铁血防守,闪电进攻。

  新赛季即将到来,福建闪电在新人引进方面还增加了两名福建队员,分别是司职大前锋的潘建雄和司职组织后卫的傅凯鹏。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全运会中,1996年出生的潘建雄还曾入选福建男篮,征战全运会。

  纵观本赛季赛程,福建闪电将于6月10日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而收官之战将于8月17日结束。在前2场比赛的对手与上个赛季相同,他们首战将前往拉萨对阵拉萨净土,随后征战贵州森航。上个赛季,他们首场失利,但第二场险胜当时的亚军队伍贵州森航。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闪电在征战完两场客场之后,他们将于6月15日回到福州马尾主场,迎战今年NBL的新军湖北当代,而湖北当代刚刚签约了前CBA福建浔兴男篮队员王增杰,实力不容小觑。

  这个赛季,他们能否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请福建闪电的球迷们拭目以待。

李凯华拉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