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根曾令旭与山东传绯闻 为小丁离队做准备

网曝李根曾令旭与山东传绯闻 为小丁离队做准备
2018年05月18日 11:36 CBA综合

  文章来源:公众号“体育娱乐报道”   

  在最近一段时间,山东高速频繁的在与休赛期有可能引进的球员接触,其中山西队的曾令旭、新疆队的李根、辽宁队的赵率舟、还有上海队的翟逸都传出了与山东队的绯闻。相信在看到俱乐部如此努力的引援之后,山东队的球迷们必然会十分的欣慰,毕竟看到了球队下赛季夺冠的决心,这换做谁都会感到高兴。但是山东队这次的引援真的只有补强球队这么简单吗?

  李根、翟逸等人和山东队传出绯闻

  这次山东队的引援还真是非常的奇怪。老实说在目前与山东队传出绯闻的球员当中,其实只有曾令旭是山东队特别需要的,因为山东队外线一直缺控球后卫,在这个赛季当中,无论是张辉还是王汝恒,他们在一号位上都很难担当起进攻组织任务。而另一方面,曾令旭这两个赛季也是山东队所看重的,如果他能加盟山东队,那么对于山东队的进攻肯定是有非常大加成的。

  只要曾令旭才是山东队特别需要的

  但是,李根、赵率舟、翟逸这些球员的传闻就着实有些人人看不懂了。因为这两个赛季以来,山东高速队对于外线的策略非常清楚,就是要让丁彦雨航来担当球队的核心,让他在3号位的位置上打上场均40多分钟的时间。在上赛季休赛期,球队促成了李敬宇、刘冠岑的转会,另外引进了张春军作为丁彦雨航的替补。所以在理论上,山东高速的3号位是不缺人的,那么山东队再引进这些球员还有什么意义呢?引进这几个与丁彦雨航相克的球员来山东队,这样的做法明显不符合常理。

  去年夏天就曾引进张春军做丁彦雨航替补

  不过,这并不代表山东队没有这么做的理由,因为在有一种情况下,山东队是需要大量引进3号位球员的,那就是他们已经认定了丁彦雨航不会再回到山东队。大家都知道,自从去年丁彦雨航在NBA夏季联赛当中表现不错之后,本赛季丁彦雨航在CBA表现也是如日中天,场均26分5.3个篮板3.2次助攻的数据,让他在CBA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外援”,而他现在也是这么的年轻,之前又有小牛队对他的赏识,他进入NBA的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而一旦丁彦雨航决定去NBA,那么山东队就肯定需要做到有备无患了。

  丁彦雨航去NBA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这样的情况属实,那么山东队同时接触李根、赵率舟、翟逸也就情有可原了。因为丁彦雨航一旦离开,山东高速队必然就要损失30%以上的战力,这时候如果没有像更多的新鲜血液补充进来,那山东队下赛季就会非常危险了。不过丁彦雨航到底能不能去NBA还说不准,之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局面,球迷们恐怕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丁彦雨航山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