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自曝喝多了:这是我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

郭艾伦自曝喝多了:这是我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
2018年04月22日 23:35 新浪体育
郭艾伦:这是我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 郭艾伦:这是我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总决赛展开第四场的争夺,手握赛点的辽宁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广厦。哈德森砍下27分10篮板,郭艾伦贡献19分8篮板5助攻,最终辽宁以100-88战胜广厦,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夺得队史上首个总冠军,成为2017-18赛季CBA的新王。此外,4-0的横扫也让辽宁成为继广东、新疆之后史上第三支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的球队。

  赛后的发布会上,郭艾伦仍然没能平复自己激动地心情,他说:“刚才我在更衣室我有点喝多了。比赛期间喝不了酒,喝了两口有点多了,我就说一句话:我这辈子最荣耀最辉煌的一天就是今天。”

  谈到晚上的庆祝仪式,郭士强说:“我现在还不知道后面的庆祝安排,也不知道能不能喝酒。如果能喝酒的话,我会一醉方休。今天这个日子是值得我们庆祝的骄傲的日子。”

  (贾磊)

郭艾伦总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