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加盟火箭背后的故事:球衣为何没他名字

杰克逊加盟火箭背后的故事:球衣为何没他名字
2018年04月12日 15:44 CBA综合

  文章来源:公众号“篮点料儿”

  作者:宋翔

  我们看到了北京首钢队后卫外援杰克逊在加盟火箭队后的首场比赛,总共打了35分钟,得到8分。这是杰克逊职业生涯中的首次NBA,其中充满了令人感到很疯狂的内幕。

  让我来给你讲述这中间的令人感到很疯狂的故事。

  一个消息源告诉我说,“你有注意到杰克逊球衣的号码吗?55号,没有名字,就像是特别急切,球衣似乎都完全没有准备好的样子,有人告诉了我里边的故事,是这样的,火箭队做出签约决定,然后告知杰克逊方面,大概也就是距离现在八个小时的样子吧,然后就是让杰克逊坐飞机去火箭队的客场。”

  火箭队今天是在萨克拉门托与完成他们最后一场常规赛的。

  但这件事情令人感到疯狂程度最高潮的部分是这样的:为了能缩短时间,以能赶上这场比赛,杰克逊是乘坐是火箭队老板的私人飞机飞抵的萨克拉门托。

  “我不知道杰克逊的感觉是什么,但是当我听到别人告诉我的这个故事,我觉得挺疯狂的。”

  杰克逊在火速完成了他在职业生涯的第一场NBA比赛。这对于他而言是一段几乎长达十年的等待。

  杰克逊在2009年在杜肯大学毕业后想要通过选秀进入NBA,但他试训了六支球队后,其中最为中意他的是,步行者队。但很可惜的是,在选秀大会上没有球队选中他,后来杰克逊并不想去发展联盟效力,他选择去了美国以外的联赛打球,先是西班牙,后来是俄罗斯。

  在三年前原本杰克逊有一些机会重返NBA,那是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与他的第一份合同到期后,有几支NBA球队对他产生了兴趣,但是此时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也提出了三年的续约合同,杰克逊后来在衡量后,还是选择继续留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我曾经问他原因,他告诉我,因为我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拥有总冠军。

  以上这些就是杰克逊与NBA的两次联系。直到现在。

  现在杰克逊效力火箭队,合同是到季后赛结束。他同样拥有这样的很好机会。

  杰克逊的第一场NBA比赛来得如此猝不及防,出人意料,这中间的过程又是如此的不可思议。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尽情所有,去帮助球队去实现他们心中的目标。

  祝福杰克逊,火箭队。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还会写一个杰克逊与NBA的独家故事。

  你们期待吗?给我留言,我都会看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