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与北京签的是1+1合同 可打完NBA再回CBA

杰克逊与北京签的是1+1合同 可打完NBA再回CBA
2018年04月12日 13:22 新浪体育
艾伦-杰克逊 艾伦-杰克逊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迎来收官战,休斯顿火箭队83-96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65胜17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刚刚加盟火箭队的北京队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在比赛中登场亮相,出场34分钟,得到8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杰克逊和火箭的合同是签到了本赛季结束,时间上和CBA并无冲突。据悉他此前和北京队签下的合同是1+1,第一年年薪220万美金,第二年是球队选项。北京队有权执行+1的合同选项,留用杰克逊。不出意外,下赛季他还会继续在北京队效力。

  本赛季在CBA北京队期间,阿伦-杰克逊代表北京队出战了37场,场均贡献20.6分4.6篮板和7.8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北京队以常规赛第7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

  (贾磊)

杰克逊CBA北京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