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16分8板6盖帽 广厦107-98胜深圳晋级4强

胡金秋16分8板6盖帽 广厦107-98胜深圳晋级4强
2018年03月24日 21:35 新浪体育
广厦主场击败深圳晋级四强 广厦主场击败深圳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广厦队和深圳队的生死战拉开帷幕。经过四节角逐,广厦队坐镇主场以107-98战胜深圳队。苦战五场比赛广厦队大比分3-2力克深圳队,打破球队连续7赛季止步季后赛第一轮的魔咒,成为最后一名晋级半决赛的球队,下一轮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山东队。

  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32分9篮板6助攻,胡金秋16分8篮板6封盖,刘铮10分,博洛西斯16分15篮板,赵岩昊12分,林志杰14分;深圳队萨林杰25分12篮板,莱斯32分,于德豪15分。

  首节开始,福特森开场便杀入篮下强势造杀伤取分,莱斯转换进攻抛投命中,刘铮开局手感火热两记三分手起刀落,莱斯命中三记三分还以颜色。开局深圳队反客为主,进攻端内外结合逐渐建立起对广厦队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打停广厦队。调整回来,福特森突破上篮得手,林志杰顶着防守三分果断出手命中,广厦队打出一波7-0,逐渐追赶比分。首节战罢,广厦队20-26暂时落后深圳队。

  次节比赛,赵岩昊里突外投砍下5分,将分差抹平。反观深圳队进攻端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陷入得分僵局。莱斯造三分犯规为球队艰难取分,转换赵天熠接博洛西斯妙传上篮得手,赵岩昊火力全开三分再中,福特森连续突破造杀伤帮助广厦队打出一波13-0。深圳队连续失误,广厦队抓住反击机会,博洛西斯和林志杰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广厦队以58-37反超深圳队。

  易边再战,于德豪三分命中,福特森转换三分干脆拔中予以回应,于德豪抢断一条龙反击上篮得手。双方交替得分,广厦队始终保持较大领先优势。萨林杰后仰翻身跳投命中,林志杰溜底线突破上反篮得手,刘铮快速反击上篮再中,广厦队依旧保持进攻端的流畅性。萨林杰三分命中,福特森强势打成2+1,尽管深圳队不懈追分,但广厦队进攻默契防守坚韧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广厦队90-66依旧领先深圳队。

  末节角逐,莱斯三分命中,赵岩昊反击上篮得手,博洛西斯弧顶超远三分拔中。卢艺文翻身跳投命中,萨林杰扣篮得分,郭晓鹏连续两记三分底角坚决出手命中,深圳队依旧没有放弃比赛,但广厦队在内线有着十分专注的防守,胡金秋连续送出封盖。于德豪突破内线造杀伤打成2+1,但随后关键三分不中没能将比分进一步迫近。终场哨响,广厦队以107-98战胜深圳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林志杰、福特森、胡金秋、苏若禹、刘铮

  深圳队:莱斯、沈梓捷、白昊天、李慕豪、卢艺文

  (昭语)

(责编:大黑牛)
广厦深圳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