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辽宁名宿透露辽篮半决赛主场确定回沈阳

搬!辽宁名宿透露辽篮半决赛主场确定回沈阳
2018年03月22日 23:27 新浪体育
辽宁队换球馆 辽宁队换球馆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区晋级球队尘埃落定。辽宁队在客场逆转北京队获胜,从而以大比分3比1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除了晋级的好消息外,辽宁队半决赛主场将搬至沈阳的消息也基本尘埃落定。

  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辽宁队主场迁回沈阳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当时俱乐部表示因为事情涉及沈阳市和本溪市政府,俱乐部不方面表态。但据记者多方打听,得到的消息是,就差最后的签字确认。

  “场地的地板已经全部换完了,专门为了季后赛(半决赛)购置了十几个桌子。而且按照各项CBA要求进行了测试。”沈阳当地负责赛场的工作人员透露了相关的信息。但是该工作人员没有收到准确的时间表,“就是把一切先准备妥当,随时迎接辽宁队回来比赛。”

  而在今天辽宁队晋级之后,辽宁队名宿边强也在朋友圈透露了相关的信息,“主场回沈阳啦!期待中!”

  据悉,如果一切妥当的话,半决赛辽宁队将在位于浑南的辽宁体育馆进行比赛。辽宁体育馆属于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中心的A区,即竞赛、训练综合区,占地面积达到8.25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67981万平方米。场馆分为主馆、副馆,主馆可容纳10000人,即可替代原先的辽宁体育馆,场地面积为3871平方米。副馆则为兵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的训练场地。

  值得一提是,该馆建设后的首要任务曾是举办全运会男篮比赛的决赛,但在交付使用前未能审核达标所以男篮的比赛最终是在原辽宁队的主场铁西体育馆举行的。这一次,为了迎接辽宁队回沈,市政府投资完成了球馆的地板等多项改造,力争达到CBA比赛的承办要求。

  (晨曦)

辽宁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