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这赛季一直不顺利 还好我们最后醒了

弗雷戴特:这赛季一直不顺利 还好我们最后醒了
2018年02月15日 09:20 CBA综合
弗雷戴特在比赛中 弗雷戴特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15日,CBA联赛常规赛于春节前正式落幕,上海男篮在最后一轮成功反超浙江,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再回顾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弗雷戴特分享了球队的心路历程。

  “确实过程还是很艰难的,但是大家一直努力挺过来了,我们还是进入季后赛。这赛季一直不太顺利,我们在一些关键场次表现不好,但进入季后赛的结果还是好的。”

  最后两场比赛,上海队的表现比起整赛季有了不小的提升,弗雷戴特认为,面临绝境反而逼出了球队的最好状态。“我们不能输,所以最后两场我们打的非常努力,注意力很集中。”

  季后赛首轮,上海队的对手是常规赛第7名北京,弗雷戴特表示,他们需要好好准备对北京队的比赛。至于春节期间的假期,他会回去看看自己的女儿。“两个多月没有见到家人了,期待回去和她们相聚!”

  (大黑牛)

(责编:大黑牛)
弗雷戴特上海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