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23+7+7哈神34分 辽宁大胜广东锁常规赛第2

郭少23+7+7哈神34分 辽宁大胜广东锁常规赛第2
2018年02月11日 21:31 新浪体育
辽宁大胜广东 辽宁大胜广东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收官战全面开打,广东队在主场迎战辽宁队。哈德森砍下34分,郭艾伦23分7篮板7助攻,最终辽宁以112-85大胜广东,以29胜9负的战绩锁定常规赛的第2名。由于山东同时输球天津,所以广东锁定常规赛第三。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5次,广东39胜26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广东客场89-92不敌辽宁。

  广东队易建联27分10篮板、莫里斯20分3助攻3篮板3抢断、赵睿14分3篮板2抢断、周鹏13分7篮板、胡明轩5分、任骏飞4分5篮板3助攻、尼克尔森2分8篮板。辽宁队哈德森34分4助攻4篮板、郭艾伦23分7篮板7助攻3抢断、韩德君20分7篮板2抢断、巴斯18分11篮板2抢断、丛明晨8分、赵继伟7分4助攻3篮板。

  比赛开始,辽宁率先发力,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1-2的得分高潮领先对手。慢热的广东随即展开反击,球队在周鹏的带领下回敬一度9-2将分差缩小到2分。韩德君随后中距离命中帮助辽宁稳住局面,重拾攻势的辽宁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广东今天在攻防两端表现的极为低迷,球队仅靠周鹏一人在支撑。首节结束广东20-32落后辽宁。

  次节,辽宁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再度打出一波9-2的攻势后将领先优势逐渐拉开到19分。广东急忙暂停,暂停回来球队加强防守并将分差逐步缩小到14分。后半段辽宁再次发力,哈德森发飙带领球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广东37-59落后辽宁22分。

  下半场,广东发飙里突外投轰出一波9-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追至46-59。辽宁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在郭艾伦的穿针引线下回敬一波12-2的反击高潮后再次将分差拉开到23分。后半段广东攻防两端继续疲软,辽宁在三节还剩1分钟时将分差拉开到25分之多。三节结束广东64-88落后辽宁24分。

  末节,辽宁这边继续发力,球队再掀一波11-5的攻势后将分差一举拉大到28分。广东的反击继续低迷,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四节还剩3分多钟广东82-106落后辽宁24分。最终广东在主场以85-112惨败辽宁,常规赛遭遇对手双杀。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王薪凯、周鹏、尼克尔森、易建联

  辽宁:郭艾伦、哈德森、丛明晨、钟诚、韩德君

  (小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