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主力开启省电模式 福特森主动违体有原因

广厦主力开启省电模式 福特森主动违体有原因
2018年02月10日 09:11 CBA综合
福特森主动申请违体 福特森主动申请违体

  来源:青年时报

  记者:黄成宇

  与北控队将精力放在马布里的退役仪式不同,作为常规赛冠军的广厦目前已着眼季后赛。胡金秋、林志杰、刘铮三大主力在昨天的上场时间均未超过20分钟,这是主帅李春江刻意的安排,“因为后面还有比赛,开始对队员进行调整,主力队员之前打得多,体力有些透支,而且后天还有比赛,身体消耗越来越大,争取在这段时间调整过来,一场场打好。”

  调整的不只是队员的体能,还有外援福特森身上带着的“定时炸弹”。根据本赛季CBA规定,球员一个赛季中的个人技术犯规累计达到6次,将自动追加停赛1场;到第12次则停赛3场,达到18次则取消本赛季比赛资格。违体犯规的累计次数则分别为4次、8次和12次,追加停赛场次与技术犯规相同。被夺权的处罚力度更大,个人累计2次,追加停赛3场;达到3次停赛场次翻倍,再出现一次将赛季报销。

  福特森身背3次违体犯规,眼看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CBA就将进入残酷的季后赛争夺。在与北控队比赛的最后时刻,福特森主动伸手拉了一把持球人,吃到个人第4次违体犯规,下一轮对阵北京队的常规赛他将自动禁赛一场,他身上的“定时炸弹”也暂时解除警报。

北控队福特森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