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球5场上双3场20+ 高尚在拼命追赶他的天赋

6场球5场上双3场20+ 高尚在拼命追赶他的天赋
2018年02月09日 23:04 新浪体育
高尚在比赛中传球 高尚在比赛中传球

  青岛vs山东,这场齐鲁德比战中青岛队最终还是以118-135输给了老大哥山东队,这场比赛丁彦雨航拿下了41分,而在他的对面,青岛队中的高尚,也没有让自己成为可有可无的配角:以极高的命中率拿下了26分。

  出场40分钟,两分球11投2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2投2中,今晚高尚用26分再次刷新了自己的生涯得分新高,连续两场比赛拿下20+的数据。

  在最近的14天里,高尚代表青岛出战了6场比赛,其中有5场得分都在两位数,有3场都拿到了20+的数据,在常规赛临近尾声的时候,高尚身体里的马达却丝毫不减,仍然在一路前冲。

  这是高尚加盟青岛的第一个赛季,却已经成为了他CBA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从2012年首次代表广东队出战,五年时间高尚的赛季场均得分从未达到8分以上,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是4.9分1.8篮板,而本赛季他在青岛队场均得到10.2分和4.2篮板。

  从不到15分钟的出场时间到接近30分钟的出场时间,高尚用自己翻倍的数据回报了教练的新任。这个赛季青岛队没能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给了高尚这些本土球员充足的机会,当这些球员能挑起大梁的时候,青岛队将会有更值得期待的未来。

  (嘀嗒)

高尚青岛山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