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脚封死新疆王牌 北京强硬本土帮别忘了他!

崴脚封死新疆王牌 北京强硬本土帮别忘了他!
2018年02月07日 18:08 新浪体育
王骁辉在比赛中 王骁辉在比赛中

  昨晚的CBA联赛第36轮,北京队在主场用一场精彩的团队表演大胜新疆。比赛中,北京队本土球员的表现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方硕、翟晓川攻守两端贡献突出,朱彦西的外线三分一次次命中,刘晓宇的组织调度也可圈可点。不过,还有一个人的贡献同样不容忽视,这个人就是在比赛中拼至崴脚的王骁辉。

  在北京队中,王骁辉一直负责盯防对手的外线箭头人物。昨晚的比赛也是如此。王骁辉整场都在与新疆核心亚当斯缠斗,在他的防守下,亚当斯上半场几乎遭到完封,下半场又陷入了斗气状态,不断的单打独斗,彻底搅乱了新疆队的正常节奏。第四节,在一次进攻中,王骁辉痛苦的捂着脚踝倒在了场地上。他拼的太凶了,以至于让自己受了伤。队员们抬着他离开球场时,全场观众都站了起来,为他送上了掌声。

  本赛季,北京队几位本土球员都迎来了数据的井喷,可王骁辉又何尝不是?他的场均出场时间由过去的10分钟暴涨至本赛季的28分钟,作为蓝领,他的场均得分也几乎翻了三倍,由上赛季的2.6分升至了本赛季的7.5分。除了继续完成好防守的工作外,王骁辉还保持着43%的三分命中率,同时每场能摘下3.1个篮板。在方方面面,他都已经成为了北京队如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重建中的北京队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的本土球员都被激发出了更大的能量。人们把赞誉声送给方硕、翟晓川的同时,却总容易忽视王骁辉的贡献。可在主帅雅尼斯看来,王骁辉的作用,丝毫不弱于方硕与翟晓川。北京队想要走的更远,王骁辉的作用异常关键。季后赛,无论是福特森、哈德森还是劳森,如果对上了王骁辉,他们在比赛中,一定不会轻松!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王骁辉北京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