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27分郭艾伦10+9 辽宁7人上双大胜深圳

哈德森27分郭艾伦10+9 辽宁7人上双大胜深圳
2018年02月06日 21:24 新浪体育
郭艾伦10分9助攻辽宁大胜深圳 郭艾伦10分9助攻辽宁大胜深圳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CBA联赛第36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最终,辽宁队以119-107大胜对手,喜迎五连胜的同时也让深圳队无缘六连胜。

  本场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得到27分5篮板6助攻,大巴斯得到24分18篮板5助攻,韩德君16分3篮板,刘志轩13分3篮板,丛明晨12分2篮板,郭艾伦10分9助攻,赵继伟10分3助攻。深圳队莱斯20分9助攻,萨林杰9分7篮板,孟铎19分2篮板,何忠勉和张凯各得12分3篮板,邱彪11分,顾全9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刘志轩和张凯分别用突破为球队建功,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前半节场上战成16-16。此后,主队逐渐加强了防守强度,哈德森多次策动反击助球队建立优势。孟铎迅速命中两记三分试图稳住局势,但刘志轩同样回应两记三分,在丛明晨连得5分之后,主队以33-26领先结束首节。

  进入次节,丛明晨继续命中三分,巴斯联手韩德君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分差转眼间来到了两位数,深圳队被迫请求了暂停。比赛回来后,深圳队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大的起色,在哈德森里突外投连得5分,韩德君完成快攻暴扣之后分差已经拉大到了20分以上。此后莱斯和孟铎偶有突破得手,但辽宁队仍以64-41大比分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深圳队的进攻状态逐渐回暖,莱斯命中三分,李慕豪联手何忠勉也开始冲击篮筐。但好景不长,韩德君迅速在内线给出回应,刘志轩和哈德森也接连命中三分,主队依旧占据着优势,在哈德森和郭艾伦的又一波冲击之下,分差已经迫近30分。在一阵对攻之后,辽宁队以94-73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开始,孟铎先是三分命中,后又打成快攻2+1,帮助客队将分差缩小至15分。关键时刻,主队顶住压力,赵继伟命中三分,韩德君和巴斯完成暴扣,一波7-0之后,分差再次被拉开,深圳无奈请求暂停。之后的比赛,由于巨大的分差,深圳队逐渐放弃了抵抗,最终,辽宁队以119-107取得大胜。

  CBA下一轮,辽宁队将远赴客场挑战广州队,而深圳队将继续客场挑战上海队。

  辽宁首发:哈德森、赵继伟、刘志轩、李晓旭、韩德君

  深圳首发:莱斯、何忠勉、张凯、顾全、李慕豪

  (寻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