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排名不要看那么重 不就是多打两场球嘛

李秋平:排名不要看那么重 不就是多打两场球嘛
2018年02月06日 16:26 新浪体育
李秋平 李秋平

  北京时间2月6日,今晚新疆队将客场迎战北京队,目前新疆队以23胜12负排名第7位,这一战关系到新疆队是否能杀入前6名。赛前,李秋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排名并不重要。

  李秋平表示:“小意思啦,不要看的那么重,不就是多打两场球么,我喜欢多打两场球。歇在那里反而不好,就当成训练来打就是了。对我们来说无所谓,我们会很放松打今晚这场球。季后赛排名,如果进了前六名要歇一个月,并不是什么好事。打打后面的比赛,虽然有可能被淘汰,但我们有信心能打出来,我不太希望放假,希望有比赛打一打。”

  根据CBA新的季后赛赛制,常规赛的前六名将直接晋级季后赛,而排名7、8、9、10的四支队伍将多打一轮附加赛(三战两胜制)。

  (风之子)

新疆队李秋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