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轲缺席山东赛前训练 朱荣振或进入比赛名单

吴轲缺席山东赛前训练 朱荣振或进入比赛名单
2018年02月06日 14:25 齐鲁网
山东队赛前训练 山东队赛前训练

  闪电体育2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今天上午,山东高速男篮在高速大球馆备战今晚对阵上海的比赛,这也是本赛季山东高速男篮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使得不少球迷格外珍惜,早早来到球馆门口等候签名合影,而赛前训练,吴轲因病缺席训练,而内线这一空缺,极有可能由小将朱荣振填补。 

  山东高速男篮今天的赛前训练安排在今天上午十一点,但是不到十点半,门口外已经聚集了不少球迷,寒风和低温并没有削减他们一丝一毫的的热情,他们有的手拿山东高速男篮队球衣,有的拿着笔记本,等候着自己喜欢的球员的到来。

  十一点,上海队赛前训练结束,高速男篮队员相继到达球馆,吴轲因病输液缺席赛前训练,同时也极有可能缺席今晚的比赛。而小将朱荣振现身赛前训练,训练前主教练凯撒还特意把朱荣振喊到场边进行嘱托,就目前来看,朱荣振有可能填补吴轲的空缺进入今晚比赛大名单。

  对手上海队本赛季曾在主场128-111战胜山东高速队,而来到具有“魔鬼主场”(山东主场目前17胜仅1负)之称的山东,上海主教练刘鹏直言山东既有“三外援”,又有不错的内线,实力更胜一筹,“我们肯定全力以赴做好,尤其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把重点球员防好的同时把进攻打得更加流畅些,关键还是靠自己努力。”

  目前上海队18胜17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1位,位于季后赛的边缘,最后三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此,刘鹏认为,“还是有机会,希望多赢两场比赛,让主动权在自己这里。”

贾诚山东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