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单打杨鸣得分!接杨队的班你准备好了吗

高诗岩单打杨鸣得分!接杨队的班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02月02日 22:41 新浪体育
杨鸣突破高诗岩防守 杨鸣突破高诗岩防守

  北京时间2月2日,辽宁队在CBA联赛第34轮中客场击败了吉林。这场“东北德比”,辽宁租借给吉林的后卫高诗岩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他在比赛中突破自己前辈杨鸣的画面,更是让人看到了辽宁男篮后卫线又一轮的更迭。

  比赛第二节,在吉林队的一次进攻中,高诗岩面对杨鸣的防守,强行向内线突破。对于自己这位后生的技术特点,杨鸣也是相当熟悉。他紧紧的贴着高诗岩,不给他做投篮动作的空间。可是,高诗岩还是在急停摆脱后,强行起跳,完成了出手。此时,由于年龄的劣势,杨鸣已来不及调整自己的身位,他撞倒了高诗岩,球也应声入网。高诗岩在老大哥杨鸣身上,打成了一次2+1!

高诗岩面对杨鸣打成2+1高诗岩面对杨鸣打成2+1

  这一幕,显然勾起了辽宁球迷的情思。杨鸣已经32岁了,整整大了高诗岩10岁。如今的杨鸣,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尾声。也许两年后,他就会选择退役。而高诗岩的身上却是蓬勃的朝气,他的球员生涯刚刚开启,他还有大把的时光要挥洒在这片球场上。虽然如今他离开了自己出道的辽宁,可这是辽宁队为了给他更大的成长空间。等到杨鸣退役后,他就会回归,补上老队长留下的位置。

  看到高诗岩如今在吉林越打越好,辽宁球迷的内心还是欣慰的。他们在后卫这个位置上,从来不缺少人才。辽宁的本土后卫,永远在CBA联赛站在最顶尖的位置。这也不由的让人对几年后的辽宁队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届时,他们拥有处在巅峰的郭艾伦与赵继伟,还有练级归来的高诗岩,这样的一支辽宁队,究竟能爆发出怎样的战斗力?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吉林辽宁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