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没想到莫里斯不能打 努力克服困难

北京主帅:没想到莫里斯不能打 努力克服困难
2018年02月01日 13:38 新浪体育
莫里斯 莫里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北京首钢今晚将客战广东,由于杰克逊因伤休战,北京紧急启动了更换外援的,给莫里斯办理了替换手续,并紧急召唤莫里斯飞赴东莞,但没想到此后却得知莫里斯因伤不能出战,今晚首钢也只能单外援对阵广东。

  赛前,主教练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也介绍了这一情况:“在AJ受伤后,我们第一时间启动了换外援的方案,因为我们当时决定用我们的第三个外援,也就是在合同期内的莫里斯,我们当时觉得在还没有确定AJ的伤情具体是怎样的情况下,不做任何仓促的决定。很遗憾的一点是,随后我们被告知,莫里斯的身上还有伤,不能出战,很遗憾的是他将不会和球队在一起。整个赛季莫里斯的确一直在跟我们训练,突然之间,当我们说换莫里斯顶替AJ时,我们却被告知他受伤了。

  整个赛季,球迷们经常会在主场看到莫里斯,他并不跟随球队出战客场,在主场的替补席也没有他的位置,莫里斯只是在赛前投篮时给大家捡捡球,并且在球员通道站着远远的看比赛。

  主教练雅尼斯表示,他并不知道莫里斯受伤的情况。“我再重申一遍,从我个人的角度,我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会发生,因为球员本身是一个赛季都在和我们一起训练,作为教练员,我能做好的就是把控好我能把握的东西,去挖掘我们现有球员的潜力,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无论发生什么困难,我们都努力地去面对,去克服。至于莫里斯和他将来会怎样,要看下一步他本人和俱乐部去解决下面的问题。”

  谈到杰克逊的伤势情况,雅尼斯表示:“关于AJ的伤情,我们现在正在搜集关于他情况的更多信息,我们的医疗组正在积极地采取正确的措施,我们将在后面的一些时间里得到更确切的消息。”

  在单外援对阵广东的情况,北京也将面临更大的困难。雅尼斯表示:“我们非常清楚今晚将面对的是CBA顶级的球队,他们拥有CBA顶级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不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要保持团结,保持坚强。我们球队的目标永远不改变,就是无论在哪一块场地,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不放弃,全力争胜。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去挑战对手。”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