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莫里斯表示本赛季因伤不为北京效力

剧情反转!莫里斯表示本赛季因伤不为北京效力
2018年02月01日 07:59 新浪体育
莫里斯表示不会出战本赛季的比赛 莫里斯表示不会出战本赛季的比赛

  北京时间2月1日,此前有消息称北京队将会用大外援莫里斯顶替此前受伤的小外援杰克逊,但剧情却发生了扭转。

  根据《天天体育》栏目的采访,莫里斯并不会出战本赛季的比赛。

  记者: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回归赛场?

  莫里斯:这事儿是两面性的,有好有坏。好的一面对我来说确实一个机会,但是我不会使用这次机会,人生有时就是这样。我的膝盖一直在恢复,就是一个很慢的过程。我之前一直在美国做恢复,但是因为要回到中国,治疗也停止了。回到中国后恢复的就很慢了。本赛季我不会再打球了,下赛季,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我会准备好。现在我最伤心的就是,关心和爱我的人,那些球迷们,让你们失望了,作为球员我不能穿着北京队球衣再打球了。

  莫里斯上赛季膝盖受伤,之后被换,经过了近5个月的治疗后完全康复,而为了找回巅峰时期的状态,他在去年夏天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刻苦训练,肌肉含量和力量均有提高,同时移动灵活性不减。在结合球训练方面,他也有意识增强了对抗能力,在“半截篮”绝活的基础上尝试开发远投能力。

  上赛季,莫里斯场均能够贡献22.0分9.2篮板。

  (风之子)

莫里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