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感谢球迷长久的支持 争取在家乡拿MVP

易建联:感谢球迷长久的支持 争取在家乡拿MVP
2018年01月14日 13:35 新浪体育
阿联 阿联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将打响,本届赛事的票王,广东队球星易建联今天在训练场边接受了新浪体育采访,他表示会在家乡争取一下全明星赛的MVP。

  今年的全明星投票过程比较激烈,但是阿联不仅成为了南区票王也是整个联盟的票王,谈到这一点,阿联特意感谢了支持自己的球迷,“感谢球迷那么多年这么支持我,这届全明星在深圳举办,在自己的家乡,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希望这次全明星能给全国球迷一些新的亮点。”

  在父老乡亲面前打全明星赛,是否对MVP有更多的动力?被问到这个问题,阿联谦虚的笑了笑,连着说了几声“争取吧,争取吧”。

  (晨曦)

易建联全明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